MY MUSIC PLAYER-FULLMETAL ALCHEMIST FA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嚇,我的威水事,威!! 其实也没什么~

我是 ‘算精英班吧..’ 的一员...
不过
嚇,我竟然够胆违抗学校规矩!
我自认从小学到中学我都很守规矩,
就是只不喜欢过于拘束的种种条规....

中五开始,
只要我不喜欢这个条列,这种规则,就一定抗议!
闹到校长那也无所谓!
反正我就是对这里的教育制度的保守程度不满!

[记得我做过最轰动的事...(其实还好啦..)
教育部安排2008年开始..
学生上课到3pm,
当然,已经开始不爽了...
一直到年中期段,
我以自己名义,呼吁中午学生填张表格
声明自己对这个时间制度的意见(其实当然是反对咯)
99%的中五生都很合作嘛,
都是一样的写 ‘反对!’...(意料中了的,嚇..)

就这样,
交给我朋友-学生政党主席,并向校长申冤。
经过满城风雨,战痕累累....
万言谈判........(口沫横飞:p)

战绩=
2009年,
学校取消了上课延长至3点的制度,
!可喜可贺!
(其实我们也毕业了~都不关我们的事)]


LOUIS'S 威水的下笔
(有些事不写出来威一下会对不起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