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PLAYER-FULLMETAL ALCHEMIST FA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高复原力,速度思路

偶尔,自己也会怀疑自己的心理、思想,
是否超人许多倍..


超自然复原能力

发生天大的创伤,身理,心理。
可是...就没有伤心,没有感觉。
只要听首歌,就没事了。
当然没事固然好。
我怕的是,潜意识会无形地把这些感觉收集起来...
就像放个计时炸弹在我身上。

似乎对很多事看透,已经不介意了。
靠!我那么厉害?哈哈

又或则这么说。
就算刚才我考试卷0分,
走路踩到水,
黑过墨豆。

没事,过下就不记得了。
自疗能力惊人,

潇洒爆!威不威?



超越的思路

通常,计划些事情..
我计划到第五步了。
可是,竟然没有人看得出我在进行计划了
哇靠!
不过,其实通常计划不完成,
也没有人察觉出它的存在。

谈天也是一样,
和死党谈天...
我每次都感到闷==...
哈哈哈哈
因为我已经想完等下谈的话题..
不懂是不是太久朋友,
简直不必谈天已经知道他们要说什么了

以前读书更厉害,
做数学,老师天天叫 ‘写formula!’
我写的是 第一个程式 和 最后一个 加答案
偶尔懒得就写个答案.....
(80%以上对吧,哈哈哈哈)


没办法按部就班,我做事一开始就要想到最后了...
怀疑是不是有脑cancer =.="



LOUIS'S WORD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