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PLAYER-FULLMETAL ALCHEMIST FA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唯一周会

这章...
我选择不用彩色来装饰,
因为不适合...



去年,我还记得..
会考的前几个礼拜,
当天是星期一周会..
这是我学生生涯最后一的周会了....
唯一一个,
让我无法忘记的周会...

一直以来不喜欢上周会的我....
差不多每次都辍周会...
都是在班上休息...
(典型坏学生??我只是那种不喜欢太守规矩的学生罢了~)

当然,在这之前我已无数次呆在课室了...
都相安无事..
然而..在这次的周会,我打算出席...

天...老师原来捉着我的把柄了...
竟然在最后一天都不放过我们!
就这样,他们捉了大半同学...
而我...以我的性格,不会这么容易低头,
我当然不断逃避老师的追捕...
最后,当然还是落捕了....
被记了个小过....(嚇,小事一章)
.....
.............
.........................
大件的事
....
是一直以来....不断照顾我,
不断提点我...不断爱护我的恩师CA

...恩师对我和一起辍会的同学...非常失望
当时我目睹了她的表情....
当她知了这件事...
整个人徬了下..
似乎有段时间后才回过神来...

可是这时...
老师默默地离开了教室...
她的脚步声...
我听得很清楚...
很沉重的步伐。....
而那刹那,更令我惭愧...
从老师的眼神中...我看到了,
伤感的踊跃,
却无法流下的泪水...


当时的我...其实还想不认错...
因为我的思想,和处事方法,都与常人差别
即使方法不被认同,也不会理会世俗规矩
(这段读的人可能捉不到真正意义..不好意思:p)


然而,到了今天...
我真的不知到底我是错了,
还是老师的错,
难道她把太多责任扛在自己身上了...


如果说
我承认..是我错..
-难道我为了维护自己的方法也算错吗-

但...
假如我不承认过错...
-这样的我,就是冷血,忘恩负义!-

其实,真正的自我...
我还是会选...
那个选择...
毕竟,
我是个人




LOUIS’S 沉重的着笔..
(其实不喜欢写伤感的事,但有些事不说出来,闷在心中会癫掉)

0 意見: